突发!厦门何厝发生命案 警方10小时抓获19岁犯罪嫌疑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天上午,厦门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命案。图片来源:厦门警方在线2019年10月29日10时30分许,我市警方接报思明区何厝下何片区出租房内发生一 起命案 。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

 今天上午,厦门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命案。

图片来源:厦门警方在线

2019年10月29日10时30分许,我市警方接报思明区何厝下何片区出租房内发生一 起命案 。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由市局刑侦支队会同思明分局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

经查,死者为外地来厦人员(女,27岁)。经专案组全力攻坚,当日20时许,民警在晋江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男,19岁,云南大理人)。经审查,沈某对其入室杀害被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步侦办中。警方表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触犯法律者,必将受到严惩!

网友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30/153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