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工商银行澄清:并未推出数字货币 一切以央行为准

来源: 浏览

小编: 工商银行澄清“推出数字货币”消息。近来,随着关于中国即将发行法定数字货币的报道增多,关于数字货币的消息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有网传消息称工商银行正

 

 

工商银行澄清“推出数字货币”消息。近来,随着关于中国即将发行法定数字货币的报道增多,关于数字货币的消息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工商银行正在内测数字货币钱包,还流出了“工银数字货币钱包服务协议”的截图。

据新京报报道,工行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陈满才表示,工行目前没有推出数字货币,关于数字货币的任何信息以人民银行的信息为准,目前工行没有需要发布的信息。

8 月 10 日,在第三届中国金融四十人伊春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穆长春介绍了央行法定数字货币的实践 DC/EP。央行数字货币 DC/EP 采取的是双层运营体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30/1532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