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指王宝强“没用的废物”,王宝强懒理现身云南大跳民族舞

来源: 浏览

小编: 10月29日,王宝强现身云南德宏参加活动,只见他和当地村民一起跳起了“嘎伴光”舞,西装革履的宝宝在身穿民族服饰的当地人之间显得非常抢镜。别看王宝强外表是个&ldq

  10月29日,王宝强现身云南德宏参加活动,只见他和当地村民一起跳起了“嘎伴光”舞,西装革履的宝宝在身穿民族服饰的当地人之间显得非常抢镜。

别看王宝强外表是个“糙老爷们”,但是毕竟是习武之人,肢体协调,跳起民族舞也是像模像样,手脚配合灵活,旋转扭动都丝毫不在话下,舞姿很不错啊。

王宝强在云南的人气也非常高,跳舞期间不时有当地当地人上前和他合影,被打乱了舞蹈步伐的宝宝也丝毫没有不满,反而亲切地摆好姿势一起合照,紫衣女子拍了一张不够,又换了个角度再来一张,宝宝也是全力配合,很是温柔接地气。

  不少当地群众都表示王宝强为人谦和毫无架子,纷纷被他圈粉了,没有事情做的时候,他还会站在外边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及当地人闲聊,完全没有把自己当做是明星啊!

  身材不算高大的王宝强穿上正式的西装,裤腿过于宽松,像极了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而且也没有打领带,出道多年身上的“草根”气质依旧,不过这也是不少网友喜欢他的地方,真实简单。

  王宝强驼背的情况真是有些严重,这样走出去形象颇受影响。

  王宝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四处参观,当主办方递给他文件时,他也看得十分认真,工作时候的他还是很有魅力的。

  王宝强自从离婚风波后,变得很是低调,不过前妻马蓉不时“兴风作浪”,在网上不断地怼王宝强。

近日马蓉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为女儿庆生的视频,她在轿车后备箱中准备了气球、毛绒玩具、彩灯和生日彩旗等,还配文“属于我们的浪漫~生日快乐!妈妈的公主!很开心你喜欢我和哥哥给你准备的惊喜!love u forever!”

有网友在评论里指责马蓉的行为让孩子被人指点议论,称其无论怎么秀,“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马蓉直接回怼“没用的废物就应该被断舍离掉。疑似在暗指王宝强就是“没用的废物”。

  不管马蓉在网上怎样怼王宝强,宝宝都采取沉默应对,今日出席活动的他不受马蓉骂她是“废物”的影响,和当地人载歌载舞,看上去心情大好,网友们都表示:只是心疼两个小孩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30/1532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