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2号船坞改造项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小燕 班亚飞)10月22日,中交三航局2号船坞改造项目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云主持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小燕  班亚飞)10月22日,中交三航局2号船坞改造项目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云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jpg

项目书记王伟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总纲部分进行通读学习,对项目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结合现场实际生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项目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青年骨干成员对公司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观看和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刘海青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位朗读者诵读革命前辈的红色书信,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一同感悟革命先烈家国情怀;活动现场,公司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活动,精心准备系列节目,展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书签上书写心愿感悟。

支部副书记崔云勉励各党员同志及青年骨干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找差距,抓落实,强化党员同志使命担当,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确保2#船坞改造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30/153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