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微信上面这类型的头像貌似很火?看到很多人都弄我也想弄一个这是什么软件做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选择图片显示菜单内选择Draw进看见颜色选择、图形选择(三角形圆形)、文字选择A

  如果满意,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截图再拼起来就OK啦,如果还不会,私聊我教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打开软件,找到最下面的导航栏第三个,点击去——编辑,找到你需要的头像图片。

  2、在选择图片后显示的菜单内,选择Draw,进去以后可以看见颜色选择、图形选择(有三角形和圆形)、文字选择A。

  4、再选择文字A,进去后在文本框中输入数字1或其他数字,可选择数字字体和大小,确认后在图像上化出数字。

  展开全部这个头像让人误以为有一条未读消息,恶搞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1-03/1550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