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人民医院调整床位缓解产科住院难

来源: 浏览

小编: 简阳市人民医院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行动,针

 简阳市人民医院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行动,针对产科住院难的情况,及时调整增加床位缩短了产妇预约等待时间。

      10月8日,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益民在下科室查房时,看到2012年投入使用的产科病区35张床位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患者经常反应住院无床位,预约排队等候时间久等情况。医院及时召开办公会研究,分析认为随着近几年二胎政策开放,面对累积的生育需求集中释放、高龄孕产妇增多等情况,特别是群众对三甲医院技术的信任,对产科床位的需求将更加强烈。为此,医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改善产科住院难,决定通过调整其他科室床位为产科增加床位29张。从10月9日决定调整增加床位到购买设备、配置人员、信息系统调试等,医院各部门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不到20天就全部到位。 10月28日,那些到了预产期排队等候的产妇就高高兴兴地住进了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新病区。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医院领导班子进行换位体验,经常以普通患者身份体验就医服务,切身感受挂号、收费、诊疗、拿药、住院等流程,检视患者等待时间、医疗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就医流程等方面的不足,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立即召开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能立即整改的进行限时整改,因条件所限不能立即整改的纳入工作计划分步骤进行,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马芳 融媒体记者 李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1-04/1558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