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观摩团赴成都地铁项目“职工小家”参观

来源:陕西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西部头条网讯 近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 2019 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交流推进会在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召开。会议期间,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一级巡视员张

西部头条网讯 近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 2019 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交流推进会在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召开。会议期间,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景义、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闯、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姚彦敏等一行人组成观摩团,到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 17 号线一期工程TJ07标段,进行“项目部驻地文化建设”观摩。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等来自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各级单位的90多位工会干部、成员共同参观。 

IMG_6591.jpg

成都地铁17号线7标项目,承建一站两区间,其中九江北站是17号线1期工程规模最大的地铁车站,2#中间风井至九江北站盾构区间使用直径8.6米盾构机是成都在建地铁使用的最大直径盾构机。项目建设期间按照安全文明标准化要求精细施工,被评为全线的示范项目;同时坚持企业文化引领,在打造“职工小家”时充分应用中交文化元素,获评一公局集团“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IMG_6524.jpg

观摩过程中,项目经理孙鹤明向观摩团进行引导参观和讲解,重点介绍了项目“孙鹤明创新工作室”。该创新工作室是项目在参与“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期间,为了克服大直径长区间盾构掘进在成都地区“高水位、高卵石含量、高卵石强度” 地层条件中的关键技术难点,实现技术革新和提质增效而成立的。该创新工作室的成立,使项目高效快速掘进,提前于劳动竞赛制定的预期时间节点实现双洞贯通,获得全线第一名。

IMG_6403.jpg

张景义对项目驻地建设中“职工迷你自助超市”、“党员活动室”“嘿、读书吧!”等特色亮点给予肯定,鼓励项目工会继续为广大员工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张景义与各位工会主席交流时提出,一公局集团在工会工作上已经树起了中交的一面大旗。交通建设行业,特别是基层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们长年奋战在第一线,与家人聚少离多,各项目工会要充分发挥好切实为民服务的作用;工会领导要多面对面心贴心的与职工们交流,倾听大家真实诉求;特别关心年轻人成长;多组织工会活动,让项目“职工小家”真正走进职工心中。(祁云翠)

IMG_6615.jpg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1-06/156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