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培训奠定和谐社会基石

来源:西部头条网 草原 浏览

小编: 广州资讯网讯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郝月霞)2019年12月6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为朱家垡村的志愿者们举办了“争当社区志愿者,做和谐社会基石”

 广州资讯网讯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郝月霞)2019年12月6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为朱家垡村的志愿者们举办了“争当社区志愿者,做和谐社会基石”讲座,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春晓社工段学勇老师从志愿精神、志愿起源以及发展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段学勇从自身社工实务的经验出发,讲解在当下社区志愿发展的现状、困难以及制约的瓶颈。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给出了适当的建议,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大家表示,今后一定时刻带着“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的心态来做志愿服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志愿者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奉献精神、团队精神的理解,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工作意义,决心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和社区建设中来,让社区的文明氛围更加浓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07/168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