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士圈告诉你什么是社交新零售

来源:经济网 经济网 浏览

小编: 优士圈:企业利用大数据改变运营模式实现增值模式 随着技术的变革,大数据时代悄然来临。作为继云计算、物联网之后又一重大技术,大数据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大数据在企业发展

 优士圈:企业利用大数据改变运营模式实现增值模式

 

随着技术的变革,大数据时代悄然来临。作为继云计算、物联网之后又一重大技术,大数据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大数据在企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之一。一方面,无处不在的数据使企业的经营更加多元化、精致化、个性化,给各企业带来巨大的机遇;另一方面,对于数据的管理、分析、应用与保护也使得企业面临着众多挑战。

大数据除了用于运营外还能够与企业产品结合,成为企业产品背后竞争力的核心支持或者直接成为产品。提供大数据产品的企业分为两类,直接提供大数据产品的企业,以及将大数据作为产品和服务核心支撑的企业。前者主要为大数据产业链中提供数据服务的参与者包括数据拥有者、存储企业,挖掘企业、分析企业等,后者则主要是那些以大数据为产品核心支撑的企业它们大多是互联网企业。

有时候,大数据直接成为了产品。这些产品包括海量数据、分析、存储与挖掘的服务等。目前大数据产业链正在形成过程中,出现了一批开放、出售、授权大数据和提供大数据分析、挖掘的公司和机构。前者主要是一些拥有海量数据的公司,将数据作为新的盈利来源,如大型的互联网平台、民航、电信运营商、一些拥有大数据的政府机构等等,后者主要包括一些能够存储海量数据或者将海量数据与业务场景结合,进行分析和挖掘或者提供相关产品的公司,它们为大数据应用者们提供海量数据存储、数据挖掘、图像视频、智能分析等服务以及相关系统产品。

相对企业本身对大数据的应用,大数据平台更多是利用大数据来搭建企业生态。在这个生态系统中,它们将海量用户互联网行为痕迹和分析提供给平台上的企业,用于它们改善经营,推动整个平台生态繁荣。而当大数据从企业内部运营的动力,变成平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时,平台企业也在经历着一个从大数据运营到运营大数据的阶段。数据从运营的支持工具,变成了生产资料。

除此之外,企业也需要借助大数据服务商搭建属于自己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平台,用更全面的数据和最专业的技术来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决策。中科点击作为行业大数据应用专家,凭借多年大数据应用实战经验,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大数据平台开发模式,已经为汽车、金融、教育、电商、医美等众多行业提供了定制化的大数据服务,用专属的行业大数据平台助力企业商业增值。

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面对飞速发展的科技,企业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社会新的变化,正确认识并合理利用大数据,把握新时代的机遇,提高企业对数据的管理与应用能力,加强对信息的安全与保护,提高自身应对时代新挑战的能力。

优士圈,从2012年起,就一直专注于微商操盘手培训,以及打造微商操盘手培训课程—《微电商操盘手》密训,前后持续为微电商操盘手贡献价值,帮助学员不断提升和成长。目前已成功帮助中国5000+工厂老板、品牌创始人、大团队头头、传统企业家转型升级微电商,受到了众多学员的一致称赞和支持。想要领跑全行业!还得首选优士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08/168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