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士圈解读s2b2c

来源:经济网 经济网 浏览

小编: 优士圈:私域流量变现裂变必须get到的技能 这两年,互联网行业的术语好像特别多,用户增长、社交电商、网红带货、社区团购、新零售,2019年开始好像大家都在提"私域流量"这个概念

 优士圈:私域流量变现裂变必须get到的技能

 

这两年,互联网行业的术语好像特别多,用户增长、社交电商、网红带货、社区团购、新零售,2019年开始好像大家都在提"私域流量"这个概念。

其实私域流量目前正处于一个探索中的"定义模糊期",但是一般认为,私域流量是相对于公域流量而言的,我们日常所常用的淘宝、天猫、搜索等平台所带来的流量是不为自己所控制和拥有的流量,就是所谓的公域流量。与之相反,品牌或个人自主拥有的、可以为自己所用、控制、可直接触达到用户的流量就是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也存在强关系和弱关系,通常强关系的呈现形式是个人微信号、微信群、小程序或自主APP,而弱关系呈现为个人的微博、抖音、小红书、facebook等平台。强弱关系的区别在于是否可以第一时间直接触达用户,显而易见,在目前国内互联网的环境和体系,基于微信的生态是最有力触达用户的形式。

很多人认为,私域流量是不是不断地加好友、不断地建群、不断地群发消息、不断地发朋友圈、不断地点赞?肯定不是。这样做只有反的结果,被封或被删,胡乱的放弹是远古时代的玩法,今天更加追求精确化,一出手必中。

私域流量池和微信群最大的区别是什么?绝不是一个只能容纳500人,一个可以容纳100万人这么简单,也不是像大家组建微信群一样,随便拉、硬拉好友进来,或把群二维码往别的群里一丢、或往朋友圈一发,等大家扫码进来就好了。这种群没有主题、没有目的,不求质量、不筛选用户,只求数量,没什么意思。

私域流量池绝不是这样,它是企业、平台、网红意见领袖与粉丝用户进行多次互动连接、建立彼此信任力的用户池,是可以多次连接、多次触达、多次交互的高粘性社群。微信群里的用户大多不在线或是在潜水,是"死"群;私域流量池是超级用户高频在线、深度交互的社群,是"活"群。

私域流量通常适用于销售端,百货商店,柜姐等等。这种顾客群体较为广泛,适合注重性价比、高频次购物的消费品;适合有非常明显特征的消费群体的运营,这个群体具有共性需求且组群意愿高的特点,如"专业性/生活方式"的品类,入群的人都有相同的兴趣爱好,适合互相切磋学习,并从多种需求方的交互中完成需求和能力的匹配;还适用于客单价非常高的奢侈品或者教育、健身行业。忠诚顾客价值高、具备较高私密性,并且个性化要求较高,而大公司则可以为消费最多的VVIP成立私人伙伴,私人伙伴给予全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并成为客户生活中的一部分,给予专属的建议,你就是客户的个人搭配师,营养师等等。

每个员工都是一个自媒体,都是一个内容中心、流量中心,通过公司统一的形象策划,包括头像设置、爆款设置、宣传片设置、官网调性设置、宣传资料设置、朋友圈设置等,以AI智能名片的窗口传达给客户。

一张名片,不仅仅是名片,把公司的整体形象、品牌文化、产品服务都呈现了出来,客户通过AI智能名片进入了公司的智慧媒体中心,不仅支持直接下单交付,还可以加入粉丝群聊,真正形成了私域流量池的闭环生态。

优士圈,从2012年起,就一直专注于微商操盘手培训,以及打造微商操盘手培训课程—《微电商操盘手》密训,前后持续为微电商操盘手贡献价值,帮助学员不断提升和成长。目前已成功帮助中国5000+工厂老板、品牌创始人、大团队头头、传统企业家转型升级微电商,受到了众多学员的一致称赞和支持。想要领跑全行业!还得首选优士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08/168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