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睿研效果好吗?思睿研怎么样?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 思睿研:让每一寸肌肤都散发高光 "想变美又对医美隐患顾虑重重?""看见别人做完水光变漂亮,好生羡慕?"步入冬季,突然的降温、寒风让你和肌肤措手不及,干敏、脱皮、泛红…恼人

 思睿研:让每一寸肌肤都散发高光

 

"想变美又对医美隐患顾虑重重?"

"看见别人做完水光变漂亮,好生羡慕?"

步入冬季,突然的降温、寒风让你和肌肤措手不及,干敏、脱皮、泛红…恼人的敏感症状接踵而来,医美级"肌肤稳定器"#思睿研肌能水光修护面膜#来助你迅速脱困。

思睿研品牌除了家用型肌能水光原液,另磅推出了一款的高科技臻品#肌能水光修护面膜#。

3贴就能看到改变的"类水光"神奇面膜

 

这是一款仿照水光工作机理的面膜,根据"类水光"概念,集结多项前沿技术,协同专利新知成分,运用水光针工作机理,高强度渗透,为肌底注入澎湃修护能量,提升内源性自我修复能力,成就最强水光面膜。

敷贴20-25分钟,即可隐匿肌肤瑕疵,柔焦焕现自然光感。

思睿研肌能水光面膜专注无添加(不含防腐剂、不含香精、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酒精、不含矿物油、不含硫酸盐、不含滑石粉、不含苯甲酮、不含增稠剂…)且运用高温无菌灌装专利技术,采用医药级纯铝质面膜袋,保证产品无任何防腐剂条件下,确保内料活性,亦可用于光电术后修复,轻度烫伤修复,雾霾肌修复,肌肤屏障受损修复…

有任何需求请直接致电全国热线:400099870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12/171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