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中信书店阅读时光巡礼:知识好礼回馈会员,品牌再升温

来源: 浏览

小编: 岁末迎新之际,拾掇时光品回甘。近日,咪咕中信书店阅读时光巡礼活动正式上线,特别推出回馈用户的重磅好礼,以情感共鸣与利益为着力点,提升品牌温度。文化创意+知识内容的布局让用

 岁末迎新之际,拾掇时光品回甘。近日,咪咕中信书店阅读时光巡礼活动正式上线,特别推出回馈用户的重磅好礼,以情感共鸣与利益为着力点,提升品牌温度。文化创意+知识内容的布局让用户的纸书、电子书、听书一站式畅享体验更加丰富多维,也拓展了全新的会员营销模式。

阅读时光巡礼匠心回馈会员,一年有回甘

2019即将画上句号,人们期盼一年的辛勤付出迎来硕果,同时对新年感到焦虑,正需要提升仪式感慰藉心灵,咪咕中信书店以“一年有回甘”为传播基调,搭建了用户情感沟通的桥梁。

目前,作为阅读时光巡礼新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阅己时光礼盒与阅香时光礼盒两款产品已抢先上线,还原数字时代下的纸质读书仪式之美。阅己时光礼盒包含小王子主题阅读手账、复古黄铜笔以及可撕记事贴,彰显童真趣味,让开卷增添一份美妙,会员仅需1张兑书卡即可兑换。阅香时光礼盒则包含恬逸茶具套装和静心艾香套装,器型小巧玲珑,家居差旅、自用送礼皆宜,悠悠清香营造隽雅的读书意境,打造祥和的心灵栖息地,会员仅需2张兑书卡,即可享受这份独具匠心的文化创意产品。

图片12.jpg

即将上线的阅读工具套装则为用户准备了定制笔记本、笔、便利贴、书签等读书工具,让用户在阅读纸书之余,获得更具质感的文化体验。而在2020年新春之际,会员在咪咕中信书店的购书体验也将全面升级,定制装帧的图书礼盒搭配国潮帆布包与明信片,让图书这一知识馈赠行为成为新年社交首选。此外,咪咕中信书店还将带领用户搭乘“时光机”,追溯阅读足迹,生成用户个性化年度阅读关键词,见证一年的读书收获。

聚焦中高端人群深耕知识内容,纸电音一站体验

阅读不止是知识旅程,更是文化盛宴。阅读时光礼盒结合茶、艾香等传统元素,让阅读与文化碰撞出火花,点亮用户精神生活。而回归内容本身,咪咕中信书店深耕知识领域,从经管、人文到个人提升等垂类领域内容全面布局,更是成为中高端人群的一站式购书、阅读、听书平台首选。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结构逐步升级,人们更注重“精神文化消费”。纵观当下消费者的文化需求,咪咕中信书店致力于探索新的文化传播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深度阅读体验。

图片13.jpg

一直以来,咪咕中信书店针对中高端阅读人群推出尊享阅读权益,会员每月可享全场任选精品纸书及包邮送到家服务,还可在中信书店全国机场线下店、咪咕咖啡等线下合作厅店优惠自助购买和借阅纸书,多维度打造阅读的乐趣。未来,咪咕中信书店将立足用户需求,挖掘阅读与文化的多种可能,让阅读模式更多维,让阅读体验更智慧,为用户阅读开启全方位的下一代沉浸体验(NGI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24/176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