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酒厂·国际领袖北京之夜,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来源:内蒙古网 韩羡 浏览

小编:2019年12月19日,“国际领袖北京之夜” 在北京隆重举行,金樽酒业作为联合主办方盛大亮相。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巴基斯坦前

2019年12月19日,“国际领袖北京之夜” 在北京隆重举行,金樽酒业作为联合主办方盛大亮相。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泰国前副首相素帕猜·巴尼巴滴等贵宾出席了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

○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

○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

○泰国前副首相素帕猜·巴尼巴滴

○金樽酒业董事长吴志奇

金樽酒业董事长吴志奇先后与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泰国前首相巴尼巴滴友好会谈,其中泰国前首相巴尼巴滴还亲口说:有机会一定会亲自去贵州茅台镇金樽酒厂考察。

此次,金樽酒业总冠名的《国际领袖北京之夜》,备受瞩目,不仅扩大了金樽酒业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也为金樽酒业全面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 践行时代使命 融入“一带一路”倡议

时值国庆70周年与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金樽酒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

此次大会主题为“诚信品牌与一带一路”,不仅融汇东西,协通政商,致力于实现传统和创新,国内与海外的和谐统一,还有诸多国内外政商领袖,500强知名企业家与主流媒体共襄盛会。

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坚定支持者,巴基斯坦前总理及前财政部长肖卡特·阿齐兹阁下和泰国前副总理兼商务部长素帕猜·巴尼巴滴阁下分别携力作《建设新丝绸之路- 解析“一带一路”倡议对现代世界的影响》和《“一带一路”倡议- 通往发展主导的全球化之路》驾临此次会议,期与中国企业家共话全球化机遇。

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离不开诚实守信,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

白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分支,从古代起就活跃在丝绸之路上,此次金樽酒业冠名国际领袖北京之夜,正是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紧跟时代的发展主题,主动担当中国传统产业和民族品牌社会责任感最好的体现。

来自贵州省茅台镇的金樽酒业,自诞生以来,始终以诚信为本,坚持质量第一为价值向导,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在研发、生产、管理、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阶段都以品质为基础。

也正是这种诚实守信,以匠心注入工艺的精神,让金樽酒业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诚信品牌践行者”。

 || 金樽酒业看中大平台 瞄准国际市场

近三年来,中国酒行业发生了一些新变化。酱香酒市场开始持续升温,茅台酒在价格不断攀升的同时,消费缺口越来越大,“可以预见的是,酱香酒热潮在未来几年将会继续升温,推动整个酱香酒行业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助推中国酒业迈入发展的新阶段。”

中国酒文化底蕴深厚,品牌众多,明确市场定位才是重中之重。金樽酒业定位中高端市场,寻找到消费群体很关键,本次大会人员的定位也恰恰和金樽酒业品牌定位完美契合。在本次大会的高度关注度、曝光度下,随处可见的金樽酒得以全面展现在公众面前,使得金樽酒业的高端属性、文化底蕴厚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开启品牌传播新高度,占领品牌形象新高地。

 || 专场品鉴会 金樽美酒绽放光彩

会议结束后,贵宾们纷纷参与专场品鉴会,以金樽吟为代表的金樽酒,以赤水河的水和红缨子高粱为原料,坚持传统的12987酿造工艺,多年贮藏,精心勾调,口感层次全面而丰富,贵宾们品尝过后都纷纷给予了高度赞赏!

 

 || 国礼相赠 情谊似酒浓

金樽酒业借助“国际领袖北京之夜”的企业家盛会,不仅让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泰国前副首相-巴尼巴滴等贵宾们品尝到了金樽美酒,并以金樽美酒作为国礼赠送,提高了品牌影响力,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市场,走进世界人民的生活中。

 
 

最后,品鉴会在欢快和意犹未尽中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和品鉴会活动,金樽酒业不仅获得了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泰国前副首相-巴尼巴滴等众多贵宾们的认可,也为金樽酒业未来在国际舞台绽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金樽酒业在品牌建设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的纪念意义。

金樽酒业,未来可期!

 

○金樽酒厂茅台品鉴中心

 

○金樽酒厂仁怀品鉴中心

○金樽酒广州怀品鉴中心

  

○金樽酒厂上海品鉴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27/178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