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误杀》票房已破8亿大关,男主肖央才是电影圈“遗珠”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有一部院线电影正在热映,不知道大家收看了没有,那就是由肖央、谭卓、陈冲等主演的《误杀》了。这部影片的主演阵容其实第一眼并没有那么吸引观众,主要因为这三位虽然都是

 最近有一部院线电影正在热映,不知道大家收看了没有,那就是由肖央、谭卓、陈冲等主演的《误杀》了。这部影片的主演阵容其实第一眼并没有那么吸引观众,主要因为这三位虽然都是成名已久的实力演员,但人气和热度都比较低。

不过《误杀》自12月13日上映以来,可以说一直都有很不错的播出效果。该片在豆瓣上评分达到7.7分,在猫眼评分达到9.5分,截止到12月31日为止,票房已经达到8.01亿。最近的热映影片还是挺多的,因此能获得这个成绩相当难得了。

由于《误杀》这部电影的大热,男主角肖央也被网友盛赞实力转型,是电影圈的“遗珠”。肖央在娱乐圈可以说是一位神奇的艺人,能用多才多艺来形容。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毕业,之后进入幕后做广告导演,然后才是与王太利组了“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这个组合有多火,相信很多观众们都非常清楚吧,像《老男孩》《父亲》《小苹果》等歌曲,传唱度都是很高的。尤其是《小苹果》这首歌,基本上成为了火爆荧屏的广场舞神曲。之后肖央转战电影圈,拍了《情圣》获得6.58亿票房。

不过要说肖央真正被大众认可电影圈的成绩,还是当属陈思诚执导的《唐人街探案》系列了,已经上映的两部肖央均有出演,并且基本上是男三号的戏份,票房累计高达50亿。如今《误杀》肖央首次担任男主角,也是迎来票房和口碑双丰收了。

肖央虽然是半路转型,但他的演技并不比科班演员差,看来也是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并且很努力了。大家喜欢肖央的电影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2-31/1800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