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岩镇石堰村退役(现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消费日报网讯 为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表达党和政府对退役(现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怀,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岩镇石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十点在

 

3-1_副本.jpg

  消费日报网讯  为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表达党和政府对退役(现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怀,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岩镇石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十点在石堰村会议室召开了退伍(现役)军人新春座谈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优抚对象共计90余人参加。

3-2_副本.png

  会上,石堰村党支部书记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德敏同志向参会的退伍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接着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石堰村军人服务站的基本情况,让退伍军人们诉求有处说、难处有人帮,搭建军政无障碍沟通的纽带。接着每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讲述执行任务的经历等。

3-3_副本.jpg

  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党的话,在工作岗位和生活中发挥自己的特长,支持村委会的工作,为华岩镇石堰村建设出谋划策做贡献。

3-4_副本.jpg

  最后,杨书记代表党支部,石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向与会退役军人、军属及优抚对象致以新春的祝福与慰问,并送上慰问礼品、光荣之家、年画等,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石堰村:蒋学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0-01-18/188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