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的10月:醉花阴上市,山楂果丰收

来源: 浏览

小编: 10月份是丰收的季节,每年这个时候,皇尊庄园都会组织员工们到自建的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摘山楂,今年也不例外。经过质检、研发等部门的多次试验,山楂园中的山楂果已达最佳成熟度,

 10月份是丰收的季节,每年这个时候,皇尊庄园都会组织员工们到自建的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摘山楂,今年也不例外。经过质检、研发等部门的多次试验,山楂园中的山楂果已达最佳成熟度,黄酮含量最为丰富,到了最佳采摘的时间。10月25日,皇尊庄园的员工们纷纷来到位于云驼风景区的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山楂采摘活动。

饱满的10月:醉花阴上市,山楂果丰收

 

皇尊庄园的山楂采摘有一套严格的工作流程,员工们在山楂园中分工明细,按组划区地采集、分装、质检、运输,必须是精心挑选成熟的、果实饱满的山楂果才可入筐,再由运输车辆送往生产车间和冷库,确保酿酒原料的新鲜和品质。运到公司的山楂果将在生产车间经过第二次挑选,清洗、消毒等工序才可进入生产线,进行下一步的酿酒工序。

饱满的10月:醉花阴上市,山楂果丰收

 

皇尊庄园山楂园中种植的是青州敞口山楂,营养丰富、味美香甜,是酿造果酒的最好原料,加上企业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和管理,从源头上确保了山楂酒的品质,山楂和山楂酒连续多年通过有机认证,皇尊庄园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有认证企业。

饱满的10月:醉花阴上市,山楂果丰收

 

如此优质的敞口山楂酿制成山楂酒,自然收获颇丰。在此基础上,皇尊庄园迎合市场需求,加大研发力度,一系列新品不断上市。其中,醉花阴系列就于今年的10月底新近正式推出。

饱满的10月:醉花阴上市,山楂果丰收

 

新推出的圣八礼山楂酒醉花阴系列,酒精度是12度,酸甜通透,保留原果本香。在细腻中包裹着新鲜的山楂果香,纯露一般的轻盈感,沁人心脾,不腻、不醉,饮用者享受着微醺的感觉。它们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欢迎,是线上运营商、网红主播选品的优质对象。

饱满的10月:醉花阴上市,山楂果丰收

 

青州本地,阴雨多日,刚刚放晴不几天,在秋高气爽之时采摘山楂,将晴朗的天气和丰收的喜悦尽收眼底。一筐筐山楂果,它们将历经千锤百炼,在一群怀有梦想、不忘初心、秉持匠心的皇尊人的共同努力下,变成一滴滴健康的山楂美酒。山楂果的内敛,皇尊人的热烈,融入进一滴滴美酒佳酿中,将山楂的精髓和健康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10-29/221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