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心学校健儿“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上荣获3金2铜

来源: 浏览

小编: 11月6日,“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金山轮滑球馆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12个代表队128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的15名散打队员代表嘉定参加了一天的角

 11月6日,“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金山轮滑球馆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12个代表队128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的15名散打队员代表嘉定参加了一天的角逐,取得了3金2铜4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他们分别是队员尹鑫、卞耀权、陈国锋荣获第一名,队员宋康、徐海涛荣获第三名,队员闫飞、陈卫童、王善、潘浩宇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11-08/221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