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涪陵分行行长邓元超一行赴坛中村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11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涪陵分行行长邓元超带领副行长唐宏,建信人寿涪陵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毛勇,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覃渝闵等一行来到涪陵区焦石镇坛中村乡村

 

11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涪陵分行行长邓元超带领副行长唐宏,建信人寿涪陵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毛勇,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覃渝闵等一行来到涪陵区焦石镇坛中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坛中村书记刘进对建行涪陵分行领导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坛中村的人口数、常住户、脱贫户等基本情况和村情村貌。

涪陵区司法局乡村振兴驻坛中村工作队员杨中元分享了驻村工作以来的点滴心路历程、取得的工作成效和驻村工作经验。他说:“坛中村引进的特色产业种植中药材——‘百合’已经试种了一年,预计今年种植100亩,目前急需资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得到建行涪陵分行的大力支持。”

建行涪陵分行行长邓元超在座谈会上说:“涪陵银监局把建行涪陵分行、建信人寿和富德生命人寿一起对乡村振兴帮扶对象——坛中村,今天来主要想了解坛中村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种植中药材——‘百合’产业发展之外,在金融、保险需要支持的地方进行深入的了解。”

涪陵区焦石镇人大主席周辽说:“首先对建行涪陵分行行长一行及两家保险公司来助力坛中村的乡村振兴表示欢迎和感谢;建行涪陵分行和涪陵区司法局对坛中村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卓越的成绩和贡献,得到了村上、镇上以及区上的认可和好评,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恳请今天来的建行涪陵分行和两家保险公司以及涪陵区司法局帮扶集团在坛中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下一步,建行涪陵分行将在总行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护脱贫成果,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同时认真分析坛中村的“三农”领域短板,发力农村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帮扶,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建行涪陵分行行长邓元超如是说。

重庆市涪陵区焦石镇人大主席周辽,中国建设银行重庆涪陵分行行长邓元超,建行涪陵分行副行长唐宏,建信人寿涪陵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毛勇,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覃渝闵,涪陵区司法局乡村振兴驻焦石镇坛中村工作队员杨中元,建行涪陵分行乡村振兴驻坛中村工作队员张浩,坛中村书记刘进等参加了座谈。(陈孝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11-11/2220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