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指私自出售集体农田,利用职权欺压环卫工人

来源: 浏览

小编:公平正义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尺度,也是一个社会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的重要源泉。坚持公平正义,才能使社会不同利益群体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和谐相处。12月13

公平正义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尺度,也是一个社会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的重要源泉。坚持公平正义,才能使社会不同利益群体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和谐相处。12月13日,山西省绛县古绛镇城内村的村民致函有关部门,反映第六居民组组长拓某云涉嫌存在的一些问题。

    2018年5月至今,拓某云任第六居民组组长。在这期间,她与其丈夫王某牛等家族势力目无法纪,肆无忌惮,利用他们地头蛇的特殊地位,称霸一方,欺压弱民,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多年来,他们涉嫌私自出售集体基本农田数起,弄虚作假,签订阴阳合同,损害集体利益。在当地称王称霸,当地居民自建房时,就以各种理由,煽动村民去建房者家中聚众闹事,敲诈勒索恐吓,阻挡其施工。在2019年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日),光天化日之下,公然用土堆封堵村民家的大门。

    拓某云在任职期间,还担任环卫工人管理者,利用职权欺压数名环卫工人。把环卫工人视为奴隶,张口就骂,闭口就罚,随意开除老年环卫工人。环卫工人赚的都是血汗钱,每个月的意外保险金不给上交,去向不明。

    近年来,环卫工人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还有多人联名反映,可至今无果,她还口出狂言说:“告到北京都是这。”当今法治社会,是谁在保护她、给她撑腰,可以让她如此嚣张!希望上级领导明察秋毫,依法依纪公正处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百姓正当权益。

来源:头条快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11-14/2220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