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万和虹桥源|首届Hi Health健康源力节 启幕「心」征程

来源: 浏览

小编: 远洋·万和虹桥源 | 首届Hi Health健康源力节 启幕「心」征程  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态度。  远洋,「建筑·健康」践行者,致力于为更多都市人群创

 远洋·万和虹桥源 | 首届Hi Health健康源力节 启幕「心」征程

  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态度。

  远洋,「建筑·健康」践行者,致力于为更多都市人群创造健康生活。远洋·虹桥万和源,秉承「匠心服务用户」理念,本着关爱用户身心健康的美好愿景,为筹建社区云健康系统而先行绸缪,以首届Hi Health健康源力节,源启健康「心」征程。

  权威咨询 健康保障更安『心』

  心,源力不止。一次「心」体验,于11月20日开启

  远洋联合上海心肺疾病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始单位——家链医疗,以及知名公益组织,在1120这个特殊的日子,关怀业主的心脏健康。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业主们率先体验了数字心脏检测仪,并向上海三甲医院权威医生——复旦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林瑾仪博士,进行了健康咨询,就心脏等方面的健康问题,请林医生答疑解惑。林瑾仪医生擅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疗,专肿瘤心脏病和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治疗,从医多年来,深受广患者的信任。在咨询现场,业主们都收获了专业的答案与有益的建议,感受到了远洋的贴心健康服务,对未来健康家,更具信心与期待。

  智慧赋能 臻『心』守护健康

  本次活动中为业主提供数字心电记录仪免费体验,该数字心电记录仪已通过CFDA权威认证及人工智能专利,经与上海三甲医院心血管科联合研制,医用级数据精准有效,更有24小时采集人体心律、血氧、睡眠等数据,自动上传云端AI分析的炸裂「黑科技」。

  远洋·虹桥万和源的业主们优先享受到了上述云端医疗服务,提前感受了一把AI智能时代的前沿、精准与便利。

  同时,现场还有上海市红十字会的专业急救培训讲师讲解并演示心肺复苏技能及AED。业主们依次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练习,在学习到自我健康管理的同时,亦GET到了救护他人的新技能。

  贴『心』服务 国际健康住区

  在此之前,11月12日,远洋·虹桥万和源二开告罄,完美收官,赢得市场与客户一片赞誉。住宅全线清盘,并不意味着结束,恰恰相反,这正是远洋「匠心服务用户」的全新的启程。远洋对业主的关爱与陪伴,才刚刚启幕,此前、此时、此后,健康关怀,始终都在。

  远洋对「建筑·健康」品牌核心理念的坚持,亦始终如一。在未来,远洋·虹桥万和源社区云健康系统的建立,亦将从对建筑健康的关注,延伸到对用户身心健康的更深层次的、更人性化的关注。本次试水活动,博得用户一致好评,纷纷表达了对远洋贴「心」服务的认可与赞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共同期盼的健康、幸福与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11-22/222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