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送福 成都武侯长城社区游园迎新春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讯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更好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营造浓厚节日气氛,2023年1月13日,由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长城社区主办,武侯区一心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ld

 

 

 

      本网讯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更好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营造浓厚节日气氛,2023年1月13日,由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长城社区主办,武侯区一心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玉兔送福 长城迎春”长城社区院落闹春游园活动在社区举办。

 

 

 

 

 

      此次活动坚持“小型、分散、多样”的原则,以“玉兔送福 长城迎春”长城社区院落闹春游园活动为主题,各院落根据自身特点,因地制宜,以丰富多彩的方式来庆祝新春的到来。本次活动以长城福苑作为主会场,其他院落为分会场的形式开展,主会场现场邀请了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送给居民,有猜灯谜让居民积极参与,还有好玩的互动小游戏,现场还向小朋友派发了春节红包,其他分会场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居民们感受到了过新年的年味,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营造了热闹、浓厚的春节氛围。

 

 

 

 

 

      长城社区党委书记陈亮同志带领长城社区两委班子深入院落,亲切与居民交流,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同时十分关心居民的健康状况,叮嘱大家虽然现在疫情防控有所宽松,但是疫情对老年人的伤害还是很大,希望居民们在春节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护,保护个人健康安全,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地过一个祥和年,并感谢居民们对社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活动由长城社区党委指导、一心社工支持、院落自主实施、志愿者参与的模式,在开展庆祝活动的同时,培养院落小组的自我服务能力,从而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使居民更具凝聚力,增进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从而达到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3-01-13/223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