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兴华幼儿园举办“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庆六一活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5月20日,重庆市涪陵兴华幼儿园的270余名小朋友汇聚一堂,大家载歌载舞,用一场自编自导的文艺演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大家展示

 

在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5月20日,重庆市涪陵兴华幼儿园的270余名小朋友汇聚一堂,大家载歌载舞,用一场自编自导的文艺演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大家展示该园的师幼风貌和办园成果。

上午9点,兴华幼儿园园长、民建涪陵敦仁支部副主委李永会在致辞中首先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家长表示欢迎,感谢各级领导对兴华幼儿园的关心与支持,让兴华园健康蓬勃的发展。随后,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最后,向大家分享了“来自幼儿园孩子;来自幼儿园老师;来自幼儿园家长;来自现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四个感动。

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涪陵区委主委陈圣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文艺演出在节奏欢快的舞蹈《快乐的节日》中拉开了序幕,点燃了现场小朋友们的热情。

随后,《中国范》、《快乐篮球·幸福兴华》等舞蹈跳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精忠报国》、《少年中国说》等舞蹈表演更是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从小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整场演出童趣盎然、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朋友们的聪慧可爱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前来观看的家长们都纷纷举起手机抓拍,记录着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演出过程中,民建涪陵区敦仁支部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开心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涪陵区委主委陈圣玲,民建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黄鲁,涪陵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潘桂英,敦仁教管中心主任黄健,涪陵城三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其宏,民建涪陵区敦仁支部主委李健及部分支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陈孝波 李永会 文/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3-05-23/223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