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分绝杀!勇士险胜独行侠 杜兰特25+12+6

来源: 浏览

小编: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正式更名为独行侠队,而在更名之夜,他们也与卫冕冠军勇士队上演一场血战,两队最后时刻还打成122平,但库里送出致命三分,最终勇士队125-122险胜独行侠队。

 null

勇士险胜独行侠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正式更名为独行侠队,而在更名之夜,他们也与卫冕冠军勇士队上演一场血战,两队最后时刻还打成122平,但库里送出致命三分,最终勇士队125-122险胜独行侠队。

数据方面,勇士队库里32分8助攻,杜兰特25分12篮板6助攻,汤普森25分5篮板4助攻,格林18分10篮板6助攻;独行侠队诺维茨基12分8篮板,巴恩斯18分5篮板,马修斯22分5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4分8助攻,鲍威尔21分8篮板。

首节比赛,汤普森率先上篮得手,巴恩斯三分命中,克勒贝尔空接灌篮。帕楚里亚连中两球反戈旧主,丹尼斯-史密斯干拔三分球,杜兰特两罚全中,库里又跟克勒贝尔对飙三分球,两队打成11平。两队随后同时陷入得分荒,史密斯上篮打破僵局,勇士则连续罚球制造杀伤,巴恩斯三分命中,杜兰特连续中投得手,诺天王则打成2+1,最后一攻库里三分命中。首节打完,勇士队35-26领先9分。

次节比赛,汤普森中投得手,费雷尔飚中三分球,鲍威尔进攻犯规,韦斯特和汤普森又在篮下各入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止血,鲍威尔也三分命中将功补过,巴里亚制造三分罚球,小牛队也将分差追到仅差3分。韦斯特及时打成2+1,杜兰特回归后轻松中投命中,格林三分得手,鲍威尔空接暴扣又打成2+1。本节末尾,丹尼斯-史密斯先送暴扣,接着与库里对飙三分球,半场打完,勇士队67-61还领先6分。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小牛队官方宣布,正式将球队中文名更换为独行侠。而新队名似乎也给他们带来了鼓舞,巴恩斯挑篮得手,诺天王中投命中,马修斯连续三分建功,迅速将双方分差拉近到仅差2分。库里罚球止血,汤普森反击上篮命中,杜兰特也送出中投,让勇士队艰难保持微弱领先。哈里斯回敬三分球,可随后却吃到了技术犯规,但鲍威尔两罚全中扳平比分。麦考压哨上篮命中,三节打完,勇士队91-89还领先2分。

末节比赛,格林打成2+1,马修斯三分得手,汤普森连砍5分,可随后出现两次运球违例却被裁判漏掉。哈里斯打成2+1,巴里亚也与格林对飙远投,杜兰特送出暴扣,汤普森又是连续远投得手,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丹尼斯-史密斯再送一条龙灌篮,可随后他也连续出现了两次不应有的失误。马修斯和费雷尔连续三分投中为独行侠队保留翻盘希望,巴恩斯连投带罚,在终场前39.7秒将比分追成120平。关键时刻,汤普森空切上篮得手,巴恩斯转身上篮命中,库里顶住压力回敬大心脏三分,最终勇士队125-122客场险胜。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