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3战全胜称霸国乒残酷内战 世界第一恐落选世界杯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陈幸同(图片来源见水印)中国女乒世界杯团体赛7选2比赛结束了下午的比赛,在国乒最残酷的内战中,小魔王陈幸同3战全胜成为唯一不败之人,而女乒排名世界第一的陈梦则2胜2负,想要获得参赛名额难度进一步增大。在

陈幸同(图片来源见水印)

中国女乒世界杯团体赛7选2比赛结束了下午的比赛,在国乒最残酷的内战中,小魔王陈幸同3战全胜成为唯一不败之人,而女乒排名世界第一的陈梦则2胜2负,想要获得参赛名额难度进一步增大。

在下午的比赛中,陈幸同与王曼昱上演小魔王之间的巅峰对决,结果,陈幸同3-1击败了上午2战全胜的王曼昱,再加上战胜武杨和木子,陈幸同3战全胜成为唯一不败之人。上午0-3惨败王曼昱的陈梦下午再次遭到打击,以1-3不敌世界第一削球手武杨,4战2胜2负的陈梦落选世界杯的风险进一步加大。明天,陈梦将迎战木子和陈幸同,她已经没有退路。

从目前成绩来看,曾在瑞典公开赛连续击败平野美宇、陈梦、朱雨玲、丁宁夺冠的陈幸同3战全胜,王曼昱和武杨都是2胜1负,孙颖莎和陈梦都是2胜2负,木子1胜3负,冯亚兰则是3战全败。国乒2位老将木子和冯亚兰已经陷入绝境,离世界杯越来越远。

陈梦(图片来源见水印)

如果陈梦最终没能晋级世界杯,这对于国际乒联的新世界排名体系来说不啻于是一种打脸,排名女乒世界第一的陈梦结果在激烈竞争的国乒没能获得参赛资格,这是陈梦的悲哀,也是国际乒联的悲哀。

陈梦还有机会挽救自己目前可能落选世界杯的命运,明天的比赛她能否上演绝地大反击?陈幸同能否继续如今的强势杀进世界杯?武杨的削球依然威力十足,能否抢夺一个名额?孙颖莎和王曼昱又能否在目前危机四伏情况下杀出重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