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1岁乒乓神童再来华踢馆 11-0虐中国同龄选手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浏览

小编: 日本11岁乒球神童再度到中国“踢馆”在国内最大的乒乓球论坛,有网友爆料了日本11岁乒球神童松岛辉空再度到中国“踢馆”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从松岛辉空母亲松岛由美女士的个人社

日本11岁乒球神童再度到中国“踢馆”

在国内最大的乒乓球论坛,有网友爆料了日本11岁乒球神童松岛辉空再度到中国“踢馆”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从松岛辉空母亲松岛由美女士的个人社交平台可以确认,松岛辉空(中间穿绿色袖子外套的男孩)确实于近日前往中国交流比赛。

根据爆料,松岛辉空在前往著名的上海曹燕华乒乓球学校(简称曹乒校)踢馆时,横扫了所有同龄中国选手。曹乒校派出的一名五年级的学生,被松岛辉空打了一个11-1/11-2/11-0,三局仅得到3分,让网友直呼“太耻辱”。

直到曹乒校派出了最强的初三学生,才最终以3-2险胜,终结了松岛辉空的连胜纪录。

随后,又有另外一名网友爆料:“松岛辉空他们前几天还去了中乒院(中国乒乓球学院),也把06-07年龄段的都打赢了,最后是04年的出手才收了他。”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松岛辉空到底是谁呢?

在前年的夏天,曾刷爆朋友圈的那个到中国踢馆却被打哭的日本乒乓球神童就是他。而在今年7月份参加东亚希望杯时,松岛辉空也曾被大他2岁多的中国选手打哭。

2007年出生的松岛辉空,2岁就穿着尿不湿开始接触乒乓球,如今已经是日本同年龄段的绝对霸主,实现了全日本小学组4连霸的成就。这一次带着“复仇”目标而来的他,展现了强悍的实力,让球迷感到相当惊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