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拒绝格斗狂人挑战 称只想和播求打比赛

来源:搏击视频 浏览

小编: 一龙和西提猜的比赛,让一龙名誉受损,名气下滑,粉丝流失严重,很多人赛前预测,一龙能打满3个回合点数获胜,或者一龙ko西提猜,拥有世界排名。结果让很多人非常失望,一龙被西提猜吊打,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在第二局就被

一龙和西提猜的比赛,让一龙名誉受损,名气下滑,粉丝流失严重,很多人赛前预测,一龙能打满3个回合点数获胜,或者一龙ko西提猜,拥有世界排名。结果让很多人非常失望,一龙被西提猜吊打,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在第二局就被对方ko,输的一败涂地。

很多人对一龙期望很高,觉得他能赢,主要是平时吹的太厉害了,很多脑残粉丝,把一龙当成世界一流高手了,事实证明,一龙还是个业余选手,实力平平,刷刷小怪还可以,遇到真高手,根本不行。一龙复出战要选谁当对手呢?拳迷预测西提猜肯定不能选了,再选他复仇,那就是找死。

格斗狂人在西提猜和一龙比赛完后,在网络平台公开挑战一龙,写道:“一龙水平就那样,只要是练过的职业选手,几乎都能打赢一龙,采用站立规则,一龙不用减重,我降重20斤,请一龙和我一战”。面对格斗狂人的挑战,一龙直接拒绝,直言不打自己人,我的拳头只打外国人。

一龙复出战的人选,基本确定了,西提猜,格斗狂人,李景亮都出局了,最后只剩下播求了,打播求,一龙有信心,和播求两次比赛,一龙都没有被ko,熟悉播求的打法。打播求有说服力,世界排名第5,在中国比较火的泰拳王。一龙三番战播求如果赢了,能恢复到以前的人气吗?能得到拳迷认可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