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也要低头!他们才是真正梦之队 国乒4-10遭秒杀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林高远北京时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公告,对56名运动员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引发网友热议。56名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分别来自20个不同的运动项目,其中速度滑冰3人、射击2人、射箭1人、

林高远

北京时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公告,对56名运动员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引发网友热议。

56名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分别来自20个不同的运动项目,其中速度滑冰3人、射击2人、射箭1人、场地自行车2人、击剑2人、帆船1人、摔跤1人、跆拳道3人、田径4人、游泳3人、跳水4人、花样游泳3人、艺术体操4人、沙滩排球1人、乒乓球4人、航空模型2人、国际象棋1人、武术套路8人、武术散打2人、健美4人。

中国乒乓球队上榜的球员有,19岁的王曼昱、21岁的陈可、26岁的方博、23岁的林高远,一共四人,都是国乒中生代及新生代的佼佼者。王曼昱在去年的奥地利公开赛上首夺国际乒联巡回赛冠军,如今已经具备了向国乒女队主力冲击的实力;林高远在去年夺得亚洲杯男单冠军,并逐渐取代张继科成为国乒四号主力。

被誉为“女版孙杨”的李冰洁领衔共3名游泳运动员上榜,年仅16岁的李冰洁,在去年的游泳世锦赛上大放异彩,已成为中国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游的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还有打破世界纪录的射击天才史梦瑶,男子撑杆跳高名将丁邦超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