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恒大敲定奥巴梅扬 赛季结束后震撼加盟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奥巴梅杨即将加盟恒大北京时间1月6日,据多位知名足球记者透露,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已经与多特蒙德就奥巴梅扬的转会达成协议,“美羊羊”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登陆中超,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去年夏季转会

null

奥巴梅杨即将加盟恒大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多位知名足球记者透露,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已经与多特蒙德就奥巴梅扬的转会达成协议,“美羊羊”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登陆中超,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去年夏季转会窗口,奥巴梅扬曾与中超多支俱乐部传出绯闻,一度有消息称天津权健几乎已经敲定了奥巴梅扬,不过最终他还是未能成行。

据知名记者于静透露,广州恒大已经敲定了奥巴梅扬。于静在微博中透露,“世界顶尖前锋奥巴梅扬终于要来中超了。不过,夺得奥巴梅扬的既不是权健也不是国安,而是广州恒大。据了解,恒大已经与奥巴梅扬、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协议,奥巴梅扬将在德甲结束后正式加盟恒大。​​​​”

null

于静微博截图

另一名知名记者宋词也同时确认了这一消息,宋词在微博中透露,“刚刚得到一个关于美洋洋的比较实锤的消息,那就是:真的要来中超了,可惜不是国安。”

null

宋词微博截图

《足球报》记者李璇也透露,“喜洋洋要来了,灰太狼还远吗?”

本赛季,奥巴梅扬已经在德甲赛场上攻入13球,并有3次助攻。最近的几个赛季,奥巴梅扬一直保持着超高的进球效率,最近3个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字分别是16、25和29个,效率直逼梅西和C罗,他将是登陆中超赛场最大牌的前锋球员之一。

目前还没有关于奥巴梅扬具体转会费数字的消息,不过,买进这样一位当打的世界级射手,恒大付出的转会费和薪水肯定不会低。目前,奥巴梅杨在转会市场中的市值大概为6000万欧元左右...

(渐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