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比保利尼奥更大牌的恒大外援 今33岁沦落印度养老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罗比尼奥在恒大征战中超的这些年中,有不少巴西外援都曾在这里留下过足迹。如今最成功、混的最好的外援自然是效力于巴萨的保利尼奥。但如果要说加盟恒大时名气最大的一位,则是另有其人,他就是曾经闻名世

罗比尼奥

在恒大征战中超的这些年中,有不少巴西外援都曾在这里留下过足迹。如今最成功、混的最好的外援自然是效力于巴萨的保利尼奥。但如果要说加盟恒大时名气最大的一位,则是另有其人,他就是曾经闻名世界的“单车少年”罗比尼奥。

虽然当年加盟恒大时,31岁罗比尼奥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下滑期,但是这位曾效力过皇马、曼城、AC米兰的巨星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特维斯前的中超最大牌外援。

相信不少球迷对于罗比尼奥的名字应该不会陌生。这位年少成名的巴西球星曾在年仅18岁时就已闻名世界,当年他和队友迭戈一起,被曾为巴西足坛最具希望的双子星。

而罗比尼奥出色的脚下技术,以及招牌式的“踩单车”过人都曾给球迷留下过深刻的印象,他也被巴西球迷认为是“球王”贝利的接班人,而罗比尼奥也是巴西足坛当今的一哥内马尔年少时一直模仿的偶像。

然而遗憾的是,罗比尼奥和许多巴西年少成名的天才一样,都没能摆脱“早衰”的魔咒。自从2014年被AC米兰抛弃,,返巴甲赛场后,罗比尼奥就再也没有重现昔日的巅峰。但是凭借昔日的威名,罗比尼奥依然是中超联赛争相邀请的“香饽饽”。

最终,2015年夏天,在昔日恩师斯科拉里的力荐下,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宣布签下这位已经沦为自由球员的巴西昔日巨星。而为了吸引罗比尼奥的加盟,恒大甚至开出了半年600万美元、约合4000万元人民币的丰厚薪水。

只是罗比尼奥在恒大的半个赛季表现实在过于平淡,效力恒大期间,罗比尼奥出场10次,其中在中超出场9次打进3球,而在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恒大满意,最终在合同到期之后,恒大没有选择与罗比尼奥续约,这位巴西国脚不得不再度重返巴甲联赛踢球。

外媒报道

今年1月1日,罗比尼奥与米内罗竞技正式分道扬镳,如今年仅33岁的他再度沦为自由身。而根据知名外媒《sportskeeda》的消息,这位恒大旧将下一站将是印度超级联赛,如果不出意外,他甚至有可能在印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从昔日的内马尔偶像巴西一代巨星,到如今即将去“玩票”性质的印超联赛养老,罗比尼奥的陨落确实让人唏嘘不已。我们只能祝福这位昔日的“单车少年”能在职业生涯末年,在印超好好享受足球带给他的欢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