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官方宣布特维斯回归 曝与申花解约免费加盟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特维斯回归博卡(外网截图)北京时间1月6日,博卡官方宣布,特维斯正式回归,并与一线队开始训练,这也意味着,特维斯仅在申花效力一个赛季,便选择离开。特维斯2017年冬窗,申花为了签下特维斯,向博卡支付了1100万欧元

null

特维斯回归博卡(外网截图)

北京时间1月6日,博卡官方宣布,特维斯正式回归,并与一线队开始训练,这也意味着,特维斯仅在申花效力一个赛季,便选择离开。

特维斯

2017年冬窗,申花为了签下特维斯,向博卡支付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被曝达到3800万欧元,超越梅西和C罗,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薪,令外界震惊。

遗憾的是,特维斯过去一个赛季并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而且场外常常出现方面新闻,譬如不好好养伤,去迪士尼闲逛。特维斯不职业的态度,遭到中国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与此同时,特维斯经常传出要回归博卡的消息,一度赛季中期回到阿根廷时,与博卡主席共进晚餐。赛季还未结束,足协杯决赛前夕,特维斯竟然不辞而别,再次挑战中国球迷的心理极限。

特维斯的举动,让他很掉“粉”,毕竟他在曼联、曼城以及尤文效力期间,是世界级球星,中国有很多他的球迷。孰料,来到中国后,特维斯的行为,几乎处处激怒中国球迷,他来申花就不是踢球的。

如今,特维斯终于走人,但对于申花的伤害是巨大的。据悉,特维斯回归博卡,没有转会费,他与申花解除了合同,要知道,双方合同中有一条600万欧元的买断金,但博卡拒绝支付这一笔钱。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