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揽巴西国脚!半年前将人遗弃今重生强行收回

来源:足球日報 浏览

小编: 埃尔纳内斯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已经启动了巴西外援埃尔纳内斯的回收条款,要求其在1月8日前回到中国参加集训。而埃尔纳内斯本人,则仍盼望能通过和河北华夏幸福的谈判,获准继续

埃尔纳内斯

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已经启动了巴西外援埃尔纳内斯的回收条款,要求其在1月8日前回到中国参加集训。而埃尔纳内斯本人,则仍盼望能通过和河北华夏幸福的谈判,获准继续留在巴西。

埃尔纳内斯2017赛季前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华夏,但仅出战了6场比赛后就被佩莱格里尼弃用。赛季中期,华夏将埃尔纳内斯租借至巴西圣保罗,租借期一年,其约600万欧的年薪中大部分仍由河北华夏幸福承担,圣保罗仅需支付其中的25%;但在合同中,河北华夏幸福增加了2018年1月1日前无条件回收球员的选项。

回到圣保罗后,在中超被斥为水货、下放至预备队的埃尔纳内斯重新绽放“巨星”光彩。在一共参加的19场比赛中,“先知”打进9球成为队内的头号射手,除此之外,他还有3次助攻和29次抢断,最终也入选了巴甲最佳阵容,并重新进入了巴西国家队主帅的视野。

但河北华夏幸福在确认阿洛伊西奥离队后,目前队内只有金周荣、姆比亚、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4名外援。这其中,姆比亚希望重返欧洲,球队也已经敲定了马斯切拉诺取代他的位置。上赛季进出赛3场的热尔维尼奥则已被佩工彻底放弃,他很有可能前往法甲。球队因此将空出一个外援名额,召回状态正佳的埃尔纳内斯理所当然。

不过,埃尔纳内斯并不想重回中超,已经32岁的他,职业生涯最后的梦想就是代表巴西国家队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据巴西媒体分析,巴西国家队大概会在3月份确定出征世界杯的大名单,一旦回归3月份才开打的中超,以为只埃尔纳内斯几乎没有比赛机会打动巴西主帅,相当于提前宣告无缘世界杯。

但是,埃尔纳内斯和河北华夏幸福仍有一年的合同在身,而圣保罗则无力将其彻底买断。面对向自己支付巨额薪水的真正东家,埃尔纳内斯只能选择履行合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