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巴萨出征国王杯的英雄 被称为“小梅西”

来源:霍寿喜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和巴萨都在国王杯赛中登场,但C罗和梅西都没能在球场上亮相。皇马对阵的是努曼西亚,客场3-0取胜,基本锁定一个国王杯八强席位。但巴萨面对的是西甲劲旅塞尔塔,巴尔韦德居然也雪藏了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和巴萨都在国王杯赛中登场,但C罗和梅西都没能在球场上亮相。皇马对阵的是努曼西亚,客场3-0取胜,基本锁定一个国王杯八强席位。但巴萨面对的是西甲劲旅塞尔塔,巴尔韦德居然也雪藏了梅西、苏牙等多名主力,结果在客场收获了1-1的平局。

巴萨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和亮点依旧是小将阿奈斯。第1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在左侧杀入禁区后横扫门前,阿莱士-比达尔前点抢射未触到皮球,门前的阿奈斯迎球推射破门!这也是巴萨2018的首粒进球,巴萨小将成了进球英雄。

这其实已经不是阿奈斯第一次在国王杯中进球了。今年10月25日,巴萨在国王杯第四轮首回合客场挑战穆尔西亚,阿奈斯首次代表巴萨一线队征战。这场比赛梅西也没上场,但感觉场上多了一个会跑会射的“小梅西”阿奈斯,你看他在56分钟打进的那一球,从内切过人到劲射破门,都非常神似梅西。

国王杯主场迎战穆尔西亚的比赛,巴尔韦德只给了阿奈斯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却打进了本场比赛最后一粒入球,帮助巴萨5-0大胜并以总比分8-0淘汰对手。阿奈斯这粒进球,其射门姿势和力量角度,都像极了梅西在基多高原打入厄瓜多尔的第二球。

当然,前两场国王杯比赛,由于面对的是弱旅,阿奈斯各进一球还不能说明他的能力有多棒。而今晨这场比赛,巴萨面对的是自己的老克星塞尔塔,其主帅温苏埃在球员和教练时代都效力过巴塞罗那,对巴萨非常熟悉。两队最近7次交手,塞尔塔3胜1平3负与巴萨战成平手,最近2个主场塞尔塔更是全部取胜。

尽管如此,巴尔韦德依旧让梅西休息,而让“小梅西”阿奈斯上场。结果,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真的就是阿奈斯!而这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或许就是巴萨晋级国王杯八强的关键球!

赛后,主帅巴尔韦德对阿奈斯非常满意,认为这位巴萨B队前锋面对强队一点不紧张,在进攻中表现出色且很有自信,他十分敏捷灵活而且取得了一粒进球。可以想见,以后一旦梅西轮休,阿奈斯就可能登场(尤其在国王杯及友谊赛上),原因也很简单:他就是场上的“小梅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