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开4千万欧强挖罗马悍腰刺头!刚因违纪遭重罚

来源:足球部落国际版 浏览

小编: 恒大挖罗马悍将北京时间1月5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恒大冬窗补强锁定了罗马中场纳因戈兰,准备出资4000万欧元将其买断。上赛季,恒大虽然夺得中超冠军,但保利尼奥的离去使得球队中场实力下滑严重。

恒大挖罗马悍将

北京时间1月5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恒大冬窗补强锁定了罗马中场纳因戈兰,准备出资4000万欧元将其买断。

上赛季,恒大虽然夺得中超冠军,但保利尼奥的离去使得球队中场实力下滑严重。加之郑智年龄大了,徐新等球员无能力接班,如此情况下,恒大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求优秀的球员,他们最终锁定纳因戈兰。

纳因戈兰是比利时国脚,目前在罗马踢球,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中场之一。遗憾的是,近期因为吸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还遭到了俱乐部的罚款,这让他在罗马的未来出现了转折。据悉,罗马已经打算收购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作为纳因戈兰的替身。

纳因戈兰与罗马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而且还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恒大签下他的难度很大,不过中超霸主还是打算拟定4000万欧元的报价,争一争比利时铁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