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又一争冠劲敌出炉!挖两大强援 队中国脚多达9人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2017赛季,中超最遗憾的球队就是河北华夏幸福了,他们拿到了联赛第四,准备参加2018赛季亚冠,但没想到被申花抢走了亚冠资格。但新赛季,华夏幸福磨刀霍霍,即便在外援方面有所调整,但在本土球员方面,华夏幸福的实

2017赛季,中超最遗憾的球队就是河北华夏幸福了,他们拿到了联赛第四,准备参加2018赛季亚冠,但没想到被申花抢走了亚冠资格。但新赛季,华夏幸福磨刀霍霍,即便在外援方面有所调整,但在本土球员方面,华夏幸福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不出意外,姜至鹏和胡人天加盟华夏幸福的转会就快官宣了。

河北华夏幸福

去年,华夏幸福的表现其实很稳定,赛季中途,华夏幸福连输恒大,他们有过短暂的低迷,但在赛季后半段,华夏幸福一步一个脚印,一度稳坐中超第三的位置。可惜在最后一轮,面对无欲无求的山东鲁能,华夏幸福竟然输了,而权健击败了恒大,华夏幸福最终排名中超第四。

即便如此,华夏幸福也对2018赛季亚冠充满期待,但没想到在足协杯决赛中,申花击败了上港,硬生生的抢走了河北华夏幸福的亚冠资格。新赛季,华夏幸福在外援方面有所调整,前锋阿洛伊西奥已经离开,拉维奇也被曝离队在即。

但即便如此,华夏幸福在新赛季也会是争冠球队,因为他们本土球员配置已经不逊恒大,今天上午,网上流出富力后卫姜至鹏以及泰达中场胡人天参加华夏幸福体检的照片。不出意外,两大国脚级强援即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尤其是姜至鹏,作为国足主力后卫,将在攻防两端都提升华夏幸福实力。

看看华夏幸福的阵容,赵明剑、赵宇豪、姜宁、尹鸿博、任航、张呈栋、高准翼等,以上球员都是国脚和准国脚,再加上胡人天和姜至鹏,华夏幸福阵容中的国脚人数已经有9人了,并且,以上这些球员都有近两年内入选国足的经历。

新赛季,华夏幸福没有三线作战的任务,他们只用对付国内赛场,这也算是对华夏幸福有利。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这是他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第三个年头,球队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