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本!奇兵复刻雷阿伦扳平3分 山东名宿伤退里程悲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比斯利北京时间1月6日,在尼克斯客场加时惜败热火一战,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麦克德莫特曾经复刻雷阿伦神迹,在美航中心的几乎相同位置投中扳平三分拖进加时赛,却终归未能帮助尼克斯全身而退。除此之外,比斯利

null

比斯利

北京时间1月6日,在尼克斯客场加时惜败热火一战,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麦克德莫特曾经复刻雷阿伦神迹,在美航中心的几乎相同位置投中扳平三分拖进加时赛,却终归未能帮助尼克斯全身而退。除此之外,比斯利在不到24分钟内11中8,高效轰下全场唯一20+10扮大腿,但最后时刻提前伤退迎来生涯1000罚里程悲纪录。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最后还剩13.2秒时,尼克斯以94-97落后热火3分,火箭旧将考特尼李执行关键一攻三分不中,但波神在内线抢到重要前场篮板,他迅速传球给到底角的麦克德莫特,而后者用一记精准三分在还剩1.1秒时成功扳平比分,帮助尼克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null

麦克德莫特复刻雷阿伦扳平三分

麦克德莫特的如此神奇扳平三分演出,无疑令人联想到2013年总决赛第6战的最后时刻,热火同样是处于3分落后劣势,而雷阿伦在几乎相同的位置投中一记载入史册的神奇扳平三分,帮助热火强行拖进加时赛最终逆袭马刺赢下第6战,并再度拼下抢七战夺得总冠军。

只是本场麦克德莫特固然用神奇扳平三分帮助尼克斯拖进加时赛,但最终赢球的依然是热火,因为在加时赛当中尼克斯并未能够挡住热火的攻势落败。

不过在如此一场加时惜败当中,尼克斯板凳匪徒比斯利无疑还是绝对大腿,他在短短23分24秒的上场时间内,利用11中8的超高准星砍下20分10篮板数据,不仅篮板位列全场最高,同时也是全场唯一贡献20+10数据球员。

只是比斯利固然在本场表现神勇,还在加时赛率先打进一记跳投,但他之后因为扭伤脚踝导致提前伤退,成为尼克斯加时输球的重要因素之一。不过比斯利借助本场博得3罚全中,他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数达到1001次,成功迎来里程悲纪录。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