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上演另一格林童话进火箭轮换 超7成球迷不看好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周琦北京时间1月6日,全场13中10,送出23分8篮板2助攻2盖帽,而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成了球队的救世主,砍下关键5分,包括一记锁定胜局的三分球,周琦打出了发展联盟的代表作。这样的高光表现之后,很多人都在想周琦

null

周琦

北京时间1月6日,全场13中10,送出23分8篮板2助攻2盖帽,而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成了球队的救世主,砍下关键5分,包括一记锁定胜局的三分球,周琦打出了发展联盟的代表作。

这样的高光表现之后,很多人都在想周琦会不会因此就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正式打开火箭的轮换之门?

最近,火箭签下了一个临时工,没想到成了意外之喜。九指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如今已经成了火箭一宝,连续两场爆发之后,他已经征服了火箭将帅。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谢天谢地我们得到了他,他的表现不只是好,而是真的非常好。”戈登表示,“我们一直在场上寻找他,他的表现一直棒极了,我们爱他。”老大保罗也赞誉道,“我认为他是我们的一个很棒的补充。”

德安东尼一直有变废为宝的能力,想当年在你开始,他制造了林疯狂。如今,看起来,他也正在火箭制造一个格林童话。两场爆发之后,格林已经从临时工转正,如今彻底进入轮换阵容,即便哈登回来,相信格林也会有出场的时间。

回过头来,周琦能上演另一个格林童话吗?在发展联盟的高效表演,证明他是有实力在火箭打替补。毕竟现在,火箭的内线缺失需要人手。内内有伤在身,卡佩拉也还没有彻底恢复健康。而安德森和布莱克的防守能力一般,看起来真是周琦用武之机。

然而,在国内某论坛发起的调查中,周琦依然不被看好。超过3000人的投票中,只有26.2%的球迷认为周琦能进入火箭轮换,胜任第三中锋,49.8%的球迷认为周琦无法胜任第三中锋,另有23.9%的球迷认为还要再打着看。

无论如何,格林的例子也是在告诉周琦,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周琦现在要做的还是努力训练,继续提升自己,未来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艾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