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16+9+8唐斯空砍25+23 绿军逆转森林狼取5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凯尔特人对阵森林狼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四节激战,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1-84逆转击败森林狼,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首节,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打

null

凯尔特人对阵森林狼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四节激战,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1-84逆转击败森林狼,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首节,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打出9-4的开局。吉布森、唐斯和泰厄斯-琼斯接连进攻得手,森林狼反超比分。节中,塔图姆迎着唐斯完成隔扣,贝恩斯也扣篮拿分,凯尔特人重新取得领先。唐斯勾手打进,巴特勒抢断助攻吉布森上篮得手,比赛进入暂停。节末两队比分依旧焦灼,首节结束时战成19-19。

次节伊始,克劳福德上来就进三分,不过凯尔特人也有得分回应。唐斯命中中投打成2+1,欧文和罗齐尔先后上篮得手,比赛进入暂停,凯尔特人以29-28领先。本节后段,唐斯连突带罚拿下5分,还助攻巴特勒命中半截篮,带领森林狼完成反超。不过杰伦-布朗随后飚进三分,斯玛特抛射落袋,凯尔特人迅速夺回领先。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41-38领先。

第三节初段,两队开始频频打铁,直到10分钟左右时才首次拿分。森林狼进攻率先找回状态,客队打出17-7的攻击波反超,以55-48领先凯尔特人。随后,泰斯投进三分,凯尔特人开始追分。重新登场之后的霍福德投中三分,背打吉布森上篮也进,联手斯玛特打出15-5的进攻高潮,凯尔特人夺回领先优势。随着欧文快速上篮得手,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65-62领先。

第四节,斯玛特上篮得手,罗齐尔里突外投贡献5分,凯尔特人打出11-6的小高潮扩大领先到77-68。暂停回来,唐斯飚进止血三分,欧文远投罚球回敬4分,两队分差来到两位数。后半节比赛,凯尔特人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最终在主场击退森林狼,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两队首发: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阿隆-贝恩斯

森林狼:泰厄斯-琼斯、巴特勒、维金斯、泰-吉布森、唐斯

(孤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