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内线PK恩比德打爆复出庄神 今年全明星首发稳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恩比德北京时间1月6日,面对刚刚伤愈复出的庄神德拉蒙德,恩比德与他展开一场超级内线对决,最终大帝仅打不到25分钟就提前三节打卡,轻取23分9篮板数据,完爆德拉蒙德的10分8篮板5助攻,也帮助76人创造本赛季最大

null

恩比德

北京时间1月6日,面对刚刚伤愈复出的庄神德拉蒙德,恩比德与他展开一场超级内线对决,最终大帝仅打不到25分钟就提前三节打卡,轻取23分9篮板数据,完爆德拉蒙德的10分8篮板5助攻,也帮助76人创造本赛季最大净胜分纪录。

作为东部如今最具实力的两位大个子球员之一,恩比德与德拉蒙德的对决无疑备受瞩目,而庄神在此前因为肋骨受伤缺席了一场比赛。本场复出后庄神与恩比德展开内线对决,奈何,76人首节就以32-15狂虐活塞拉开大比分领先,并且半场提前取得多达30分优势提前解决战斗,而恩比德自然是76人压制活塞的关键。

在内线对决当中,恩比德连续利用灵活的脚步与凶悍的对抗杀伤活塞禁区防守,尤其是首节最后一攻他强杀到三秒区,在被对手疯狂拉拽失去平衡摔倒的情况下,依然强硬打进还造成犯规,稳稳加罚命中打成2+1,根本未将庄神等的防守放在眼里,也体现出恩比德在场上的霸气统治力。

当恩比德在比赛中打出状态,他在次节开局也是连杀内线强攻拿下4分,引领一波10-0攻势继续打花比赛。即便是活塞一度寻求反扑,但恩比德在上半场结束前再度连投带罚连砍4分,瞬间将半场分差拉开到多达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更为关键的是,恩比德在下半场一开局还大秀远投功夫,很快就用一记三分冷箭打开进攻局面,而比赛也继续沦为一边倒的屠杀,早早就失去悬念结束胜负归属疑问。恩比德借助不到25分钟就轻取23+9表现,无疑是很快压制庄神的10+8+5,也继续诠释他超级内线的统治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全明星第一期的投票结果当中,恩比德成功跻身东部首发阵容当中,并且是东部前场得票当中仅次于字母哥与詹姆斯两位超巨的球星,并且他超过43万的得票较之庄神均有8万多的票数也是碾压式。以恩比德如今的实力与人气,无疑他在今年全明星赛出任东部首发的可能性基本是稳了。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