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与特维斯解约 野兽告别上海滩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特维斯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特维斯本人友好协商,双方同意2018赛季不再继续履行相关工作合同。2017赛季冬窗,上海申花签下特维斯,为此他们向博卡青年支付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

特维斯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特维斯本人友好协商,双方同意2018赛季不再继续履行相关工作合同。

2017赛季冬窗,上海申花签下特维斯,为此他们向博卡青年支付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当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特维斯的年薪被曝接近3800万欧元,这一数字超越了梅西和C罗,是世界足坛第一高薪。

不过,在效力申花的这一年中,特维斯的表现却可以用“拙劣”来形容。一个赛季下来,特维斯只为申花进了4个球,而且他本人的职业素养也屡受质疑。

在今天凌晨,博卡青年已经率先宣布了特维斯的回归,他是自由身加盟,博卡青年可以说捡了一个大便宜。根据阿根廷媒体《clarin》报道,博卡青年方面支付了300万美元(合同规定的一半)解约金,特维斯将在下周和博卡青年正式签约。

对于申花来讲,如果特维斯留队,他们也不得不继续支付对方3800万欧元的年薪。能够甩掉这个已经证明了不适合中超的高薪“包袱”,申花方面也算是“止损”了。

上海申花官方官方公告如下: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与特维斯本人友好协商,双方同意2018赛季不再继续履行相关工作合同。俱乐部感谢其在过去一个赛季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在球队夺取足协杯冠军征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特维斯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渐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