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时隔2年再刷中超转会纪录 7千万欧打脸“撤资论”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广州恒大签下德甲金靴奥巴梅扬,毫无疑问是这个转会窗口中超乃至全世界迄今为止最重磅的消息。据悉,恒大支付的转会费将超过7000万欧元!这已经创造了中超转会费新的历史,在此之前,中超转会费是上港签下奥斯

广州恒大签下德甲金靴奥巴梅扬,毫无疑问是这个转会窗口中超乃至全世界迄今为止最重磅的消息。据悉,恒大支付的转会费将超过7000万欧元!这已经创造了中超转会费新的历史,在此之前,中超转会费是上港签下奥斯卡保持的6000万欧元。

中超进入金元时代后,转会费纪录不断被恒大刷新,从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再到高拉特,恒大不断给中超球迷带来惊喜。不过从2015赛季开始,中超土豪越来越多,包括苏宁、上港都成为了恒大在转会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恒大却在2016开赛前依然不落后,以4200万欧元的创中超纪录身价签下了J马丁内斯。不过好景不长,苏宁砸出5000万欧元签下特谢拉,刷新中超纪录。

上港的崛起更是让外界惊叹。在2016赛季中期,他们5580万欧元签下胡尔克,再次创造了中超新的历史。此后到了2017赛季前,更是6000万欧元签下奥斯卡,把中超的转会费纪录提升到了6000万欧级的水准。此时的恒大,却在4200万欧元投资J马的失败后陷入沉寂。随着保利尼奥4000万欧元转投巴萨,很多人都认为,恒大“不玩了”。并且,功勋主帅斯科拉里离开,“菜鸟”级的卡纳瓦罗加盟,一切都预示着恒大将全力冲击全华班,外援就此成为配角。

然而平地起惊雷。7000万欧元级别的引援在中超新政的“干扰”下依然到来了!从此,恒大再次夺回了属于他的“王座”,那就是中超历史转会纪录。7000万欧元是什么概念?要知道“奢侈税”限制了中超引援不能超过600万欧元,恒大签下奥巴梅扬,支付的转会费或许会超过1.3亿欧元。

恒大这一笔转会,也彻底打脸不玩了的“撤资论”。许家印证明了,青训他要搞,冠军他也要!喊出中超8连冠以及亚冠3冠王,不是口头说说,实际行动也非常迅速!因为谁都知道,恒大目前缺少大牌外援。这不,许家印一出手,马上带来了最为重磅的一个!

如果J马丁内斯与高拉特不离开,恒大甚至有望组建中超史无前例的1.3亿欧进攻组合。分别是7000万欧的奥巴梅扬、4200万欧的J马丁内斯、1500万欧的高拉特。而且,鬼知道恒大接下来还有多么夸张的引援手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