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截胡”抢人 国安高层怒批:受损的只有中国足球

来源:足球部落国内版 浏览

小编: 1月6日下午,知名媒体人宋词、于静爆料,奥巴梅杨将在冬季登陆中超,不过下家不是北京国安,而是广州恒大,国安看上的外援再一次被人截了。足球部落从国安内部了解到的消息,中赫国安俱乐部一度与奥巴梅扬非常接

1月6日下午,知名媒体人宋词、于静爆料,奥巴梅杨将在冬季登陆中超,不过下家不是北京国安,而是广州恒大,国安看上的外援再一次被人截了。

足球部落从国安内部了解到的消息,中赫国安俱乐部一度与奥巴梅扬非常接近,双方谈判两个月之久,就在双方谈判接近完成时,恒大突然介入加价20%,这也直接让国安失去了主动权。

对于恒大的这种做法,中赫国安俱乐部方面也是非常不满意,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这么做属于恶性市场竞争,与足协的相关政策也不符,“不用职业的方式去谈,而是盯着别人的谈判对象,用简单粗暴的加价方式,最终受损的只有中国足球和国家利益。”

国安高层还表示,国安坚持用职业化的方式,也有备选计划。当然,国安的备选计划就是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巴坎布,双方接近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签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