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的永恒纪念!他若在世能再夺两三个世界冠军

来源:小牛满分 浏览

小编: 每年到大师赛,球迷们除了享受这项顶级邀请赛的视觉盛宴,还会在内心深处腾出个几分钟感伤一下这项运动近年来的最大损失——保罗·亨特的逝世。 如果说“火箭”罗尼&mid

 

 

 

每年到大师赛,球迷们除了享受这项顶级邀请赛的视觉盛宴,还会在内心深处腾出个几分钟感伤一下这项运动近年来的最大损失——保罗·亨特的逝世。

如果说“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场内是迅捷、干脆的代言人,那么潇洒、风雅便是保罗·亨特的标签。今年,无论最终是谁举起那座象征冠军的“保罗·亨特”杯,都会向这位风度翩翩的绅士传递出崇高的敬意。

2016年,世界斯诺克在亨特逝世十周年之际,宣布大师赛的水晶冠军奖杯从2017年起将以保罗·亨特的名字命名。

 

 

他的名字总是和大师赛紧密联系在一起——2001年,23岁的保罗·亨特在大师赛中在3-7落后的情况下以10-9战胜爱尔兰人弗盖里·奥布莱恩夺得冠军,此后两年,亨特均以10-9的比分逆转战胜对手,连续三年拿下大师赛决胜局捧杯。

但在2006年,27岁的保罗·亨特因罹患一种罕见的胃部癌症离开人世,除了留下伤心欲绝的妻子琳德西·费尔,还留下了仅10个月大的女儿伊薇·萝丝。在出殡的那一天,亨特的密友、两届世锦赛亚军得主马修·史蒂文斯作为抬棺人出席了葬礼。

 

 

 

“他是个非常随意的人,是我见过最好的人。我真的很想念和他的那些闲聊和欢笑,我们经常一起闲扯淡,但真的很开心。”史蒂文斯追忆两人的快乐时光,每每谈及和亨特的回忆,他总是忍不住泪目。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场比赛。”马克·威廉姆斯说,他正是亨特连续横扫大师赛三冠的第二个“受害者”,“我可是以5-0领先,结果却以9-10输掉了。他真的是最能抗压的球员之一,他若能在世,肯定能再夺两、三个世界冠军。”

 

 

 

2018斯诺克大师赛将在1月14日在伦敦亚历山大宫盛大开幕,16位世界顶尖球手将齐聚于此向2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和“保罗·亨特”奖杯发起冲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