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将上演中国日?丁俊晖好队友或与特鲁姆普分庭抗礼

来源:小牛满分 浏览

小编: 距离本赛季最盛大的邀请赛——大师赛还有一周时间,1月14日,这项赛事将于伦敦亚历山大宫盛大举行。第二个比赛日似乎可以被称为“中国日”,在下午和晚场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

距离本赛季最盛大的邀请赛——大师赛还有一周时间,1月14日,这项赛事将于伦敦亚历山大宫盛大举行。第二个比赛日似乎可以被称为“中国日”,在下午和晚场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将依次登场。对梁文博而言,对阵自己夺得生涯首冠时的对手也将是件值得期待的事。

本届比赛奖金总额高达60万英镑,冠军奖金更是达20万镑。在获邀参赛的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中,中国军团由梁文博与丁俊晖、傅家俊组成。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将战威尔士人瑞恩·戴,傅家俊迎战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梁文博的首轮对手则是贾德·特鲁姆普。

梁文博和特鲁姆普最值得一提的一次交手便是2016年的英格兰公开赛决赛,当时梁文博打到彩球阶段即将获胜,每进一球便发泄大喊“Come on”,最终以9-6拿下比赛时更是兴奋到原地大跳。这是梁文博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纵观梁文博和特鲁姆普的交手记录,可以说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两人10次交手各有5次胜利,没有平局。共计81局比赛,梁文博拿下其中的41局,特鲁姆普拿到40局胜利。

两人的第一次交手发生在2007年的大奖赛上,当时梁文博在资格赛阶段以4-3战胜特鲁姆普。最近一次相遇就发生在几个月前,在2017国际锦标赛中,获得家乡人民支持的梁文博并没有给上力,以3-6的比分止步16强。

和丁俊晖一样,梁文博也是第一次在大师赛遇上自己今年的首轮对手。在“三大赛”比赛中,梁文博和特鲁姆普在世锦赛和英锦赛上各交手一次。2015年英锦赛是梁文博在32强赛中以6-4胜出,几个月后的2016世锦赛,则是特鲁姆普在首轮以10-8获胜。

2018大师赛中国军团首轮比赛时间:丁俊晖vs瑞恩·戴,15日下午1:00;梁文博vs贾德·特鲁姆普,15日晚间7:00;傅家俊vs罗尼·奥沙利文,16日下午1:00(以上时间均为英国当地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