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舌战名嘴 国乒第一军师狂飙金句

来源:毛罗聊球 浏览

小编: 据娱乐媒体最新报道,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已经同潘粤明和舒畅一同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很多国球迷为此欢欣鼓舞,大家终于有机会,在月半卸任半年后好好看看他的风采了。媒体透露,这次的节目,刘国梁居

据娱乐媒体最新报道,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已经同潘粤明和舒畅一同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很多国球迷为此欢欣鼓舞,大家终于有机会,在月半卸任半年后好好看看他的风采了。

媒体透露,这次的节目,刘国梁居然没有经过任何的试录,而是真刀真枪的一遍过,而其他几名嘉宾如舒畅和潘粤明等,都经历过补录,刘指导急中生智和现场怼人的超能力,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国乒第一军师真不是浪得虚名。

不单如此,刘国梁在现场舌战舒畅+张绍刚,频繁飙出金句,让人大呼过瘾。刘国梁这样调侃舒畅:“舒(输)畅,我不熟,这也难怪,你姓舒(输),我这辈子就没怎么输过。”“这是个什么节目?吐槽大会啊,朋友告诉我说就是吐槽点缺点,我说,缺点,我哪儿有啊?”

怼张绍刚:“张绍刚找我聊天,说了很多关于对运动的见解,想法非常独特。我就决定,在我所有的称号里,选一个最适合的送给张老师,你就是不懂球的胖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