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杨来高拉特就要走?曝已向恒大交书面转会申请

来源:足球部落国内版 浏览

小编: 据《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恒大外援高拉特已向俱乐部提交了书面形式的转会申请,巴西人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去年9月,高拉特曾透露,自己收到了帕尔梅拉斯体育总监亚历山大

据《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恒大外援高拉特已向俱乐部提交了书面形式的转会申请,巴西人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

去年9月,高拉特曾透露,自己收到了帕尔梅拉斯体育总监亚历山大-马托斯的邀请,两人曾在克鲁塞罗一起共过事,保持很好的关系。中超赛季结束后,高拉特在巴西度假期间,甚至手举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球衣进行了合影。

高拉特与恒大的合同截止到2020年,解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这笔钱对于巴西球队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巴西媒体透露,高拉特可能会被广州恒大租借给帕尔梅拉斯一年,设定的买断费用将大大低于解约金。

高拉特本来是恒大的非卖品,但如今随着奥巴梅扬的到来,在卡纳瓦罗的新战术体系中,高拉特的最庸不再那么重要,因此不排除恒大放他回巴西的可能性。对于高拉特来说,回到巴西踢球,意味着可以获得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也是一个不坏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4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