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与阿迪重签五年合同 曾因合同廉价拒绝续签

来源:老孙爱体育 浏览

小编: 2015年夏天,因为不满阿迪达斯的廉价合同,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一怒之下拒绝了合同续签,要知道在此之前,阿迪达斯已经为他推出了最新的签名鞋!说实话,也可以理解,环顾四周,哈登刚刚与阿迪达斯签下一份13年2亿美元

2015年夏天,因为不满阿迪达斯的廉价合同,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一怒之下拒绝了合同续签,要知道在此之前,阿迪达斯已经为他推出了最新的签名鞋!说实话,也可以理解,环顾四周,哈登刚刚与阿迪达斯签下一份13年2亿美元的天价合约,上一年度,利拉德获得了阿迪达斯10年一亿美元的合约,早在2012年,“风城玫瑰”罗斯的球鞋合约就已经达到了恐怖的13年1.85亿!不与李宁、乔丹相比,就说阿迪达斯内部,重此薄彼,难怪沃尔愤怒!

2015-16赛季初,沃尔尚且留一丝念想,慢慢的他便失去了耐心,随后开始了“自由人”生涯,不再穿固定的鞋,有时候乔丹,有时候李宁,完全看心情!从上个赛季开始,沃尔渐渐成长了起来,准确的说,他实现了从巨星到超级巨星的跨越,在他的带领下,奇才队成为了东部劲旅!随着更多巨星从东部走向西部,沃尔进入全明星也更加理所当然!这不,很多球鞋厂家又开始盯上了他!

据ESPN名记Shams爆料,沃尔已经与阿迪达斯重新达成一份长达五年的合约,具体金额不详,但每年应该在千万级别!今年夏天,沃尔刚与奇才签订了4年1.7亿美元的新合约,现如今,球鞋合同也终于尘埃落定,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受伤病影响,沃尔这个赛季各方面数据较之前略有下滑,不过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说起沃尔,总会想起利拉德,两人的处境大致相似,队内都有一位巨星后场搭档,两支队伍也都是以后场为核心,不过利拉德似乎命不算好,他生在竞争残酷的西部!季后赛难有作为,就连打个全明星赛也都要靠替补伤员!就说这个赛季,利拉德场均拿到25分5板6助,不过他的全明星梦可能又要破碎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