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翔成功卫冕获好友庆生 欲再战邹市明了断恩怨

来源:拳击时空 浏览

小编: 昨日,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杂草王者”木村翔获得了好友为其精心准备的庆生活动,他还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生日蛋糕的照片,并坦言这次庆生活动令自己很开心,十分感谢好友的惦念。从蛋糕设计画面来看

昨日,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杂草王者”木村翔获得了好友为其精心准备的庆生活动,他还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生日蛋糕的照片,并坦言这次庆生活动令自己很开心,十分感谢好友的惦念。从蛋糕设计画面来看,与木村翔的特点也较为吻合。

木村翔成功卫冕获好友庆生,欲再战邹市明了断恩怨

木村翔成功卫冕获好友庆生,欲再战邹市明了断恩怨

事实上,木村翔出生于1988年11月24日,在2017年11月24日就度过了自己29周岁的生日,但由于卫冕战定于12月31日,当时他辗转于香港和泰国备战,根本无暇举办庆生活动。如今,这位29岁的拳坛黑马在刚刚拿下了首场卫冕战后,终于可以短暂放松紧绷的身心。

木村翔成功卫冕获好友庆生,欲再战邹市明了断恩怨

值得一提的是,木村翔的绰号虽然是“杂草王者”,但在他内心中始终坚持着向强者挑战的信念,其中“Steal The Sho”(偷走秀)堪称其标志性口号,除在本次庆生蛋糕上带有该口号外,木村翔在去年与邹市明比赛前身穿的体恤也印有该字样,也许这个口号也成为他的幸运标签。

据了解,木村翔在最近10场拳击比赛中保持全胜,其中9场KO对手,上升势头正盛,有拳迷甚至将其比作“日本萨利多”。此外,木村翔接下来的自由卫冕战对手选择就成为公众关心的焦点,由于木村翔迄今为止只提到了邹市明,因此只要邹市明的眼伤能够恢复到比赛允许的要求,双方的二番战就势必会发生,届时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对彼此的恩怨做出了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