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神童将取代水谷隼成日本一哥 扬言击败中国队

来源:体育热话 浏览

小编: 2018年,在德日乒乓的迅速崛起和国际乒联的新排名规则下,中国乒乓球队承受着极大的压力。1月5日,中国乒协出台《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新规重点培养U21选手,用以对抗日本乒协的“人海战

2018年,在德日乒乓的迅速崛起和国际乒联的新排名规则下,中国乒乓球队承受着极大的压力。1月5日,中国乒协出台《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新规重点培养U21选手,用以对抗日本乒协的“人海战术”。

张本智和

再过一段时间,日本乒协将举办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年仅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期待夺得男单冠军。不仅如此,张本智和还扬言在世界杯中战胜中国队夺冠,并在2020东京奥运会夺得金牌取得世界第一的排名。虽然张本智和说的话有些夸张,但他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足够引起重视。

根据日媒报道,张本智和将逐渐取代目前日本一哥水谷隼的位置,成为日本男队的领军人物。日媒表示:“很多人也期待他可以在世乒赛团体战中抗衡世界最强的中国队。”如果张本智和真能在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战胜水谷隼,那他肯定会提前获得“日本一哥”的称号,届时,国乒又添一大强敌。

不过,随着国乒的调整,我们的年轻选手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也越来越多,相信在樊振东、林高远等优秀选手的带领下,国乒仍然能称霸世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