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回应被国际乒联打压 意外成万千少女妒忌对象

来源:体育焦点哥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7日,前中国乒乓球总教练、现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亮相《吐槽大会》,再现昔日国乒怼王风范引发不少的媒体热议球迷焦点关注。在今晚的亮相《吐槽大会》,刘国梁凭借超高的情商和厉害的口舌,成为

北京时间1月7日,前中国乒乓球总教练、现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亮相《吐槽大会》,再现昔日国乒怼王风范引发不少的媒体热议球迷焦点关注。在今晚的亮相《吐槽大会》,刘国梁凭借超高的情商和厉害的口舌,成为全场的“怼王”赢家,更是备受称赞。

刘国梁

在的《吐槽大会》,刘国梁也是无意中透露了很多自己执教国乒十多年来的感受,昔日在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与众多国家队员弟子相处的一些细节和想法。

在今晚的节目中,著名编剧宋方金作为嘉宾出席,直面刘国梁的时候也连连向他诉苦。因为宋方金曾经被宋丹丹改过剧本导致双方发生了小风波,因此两人之间也有一些小过节。对此刘国梁怒怼道:“宋方金,都说了他跟宋丹丹的事情,他跟我说刘指导,你是明白事理的人,如果是你辛苦写的东西,被人改了,你是什么心情?我说什么心情,我也没写过什么东西啊,这个改啊,他们倒是为我也改过比赛规则,心情挺爽的, 无论他们怎么改规则,我们还是世界第一。”

刘国梁的此一番话,特别是在后面的“他们倒是为我也改过比赛规则,心情挺爽的, 无论他们怎么改规则,我们还是世界第一”更是霸气回应中国乒乓球队被近年来被国际乒联回应的事情。

确实,一直以来作为国际乒联老大的中国队长期包揽世界三大赛冠军称霸国际乒坛,让想要乒乓球运动在世界百家争鸣局面的国际乒联非常不满,因此也一直扶持世界乒坛老二日本队上位,甚至可以说对他们言听计从。2017年德国世乒赛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获得混双冠军之后,国际乒联开始改革不仅在2020 年东京奥运会增加混双项目,而在年度最佳突破新人奖项把此将颁给了日本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而无视国乒小魔王孙颖莎,更是被球迷们怒斥有黑幕!

如今,国际乒联继续改革世界排名的积分规则,以此来打击国乒限制其发展和称霸。不过,刘国梁今晚的一番话可谓是重重回击打脸了国际乒联:“无论他们怎么改规则,我们还是世界第一。”确实令无数的球迷泪目动容,中国乒乓球在世界上是无人可以击败的,如果有的话,也只能是中国人自己。

此等的豪情万丈也是执教中国队14年来的前总教练刘国梁才能有如此的气势说出来,因为也只有他的执教能力和情商高水平,从运动员成就职业大满贯到退役后成为金牌总教练,能够把这支中国体坛的王牌之师带到如此辉煌的地步,也是自己非常有信心、傲视群雄的无比雄心壮志!

此外,对于此前在比赛中非常激动地亲吻了自己的大弟子马龙、张继科等国乒主力,刘国梁也是风趣地透露出不少的感受。而此一言既出,也引发马龙、张继科万千女性粉丝的羡慕甚至是妒忌,刘国梁无疑再次成为她们心中最为妒忌的对象了吧!

“张继科、马龙、还有队里很多队员,他们都是万千少女偶像,很多女孩子觉得他们太帅,恨不得亲他们,我亲过。我为什么总亲我的队员呢?当家长的,你的孩子表现得那么优秀,特别是在奥运赛场在决赛当中战胜了日本队,那必须得亲,如果不亲不得花钱买礼物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