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C罗成U23亚洲杯头号球星 因2点来国安更合适

来源:小贤说恒大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2018年U23亚洲杯将开打,其中作为东道主球队的中国U23男足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阿曼U23男足。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球员,韦世豪将身兼为中国队攻城拔寨的重任,而就在韦世豪即将出战U23亚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2018年U23亚洲杯将开打,其中作为东道主球队的中国U23男足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阿曼U23男足。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球员,韦世豪将身兼为中国队攻城拔寨的重任,而就在韦世豪即将出战U23亚洲杯之前,北京国安正式官宣加盟,也让具有“国青C罗”之称的韦世豪可以专心备战U23亚洲杯。

韦世豪

试想去年年初,当韦世豪以租借身份转会到上海上港的时候,还没有受到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球迷对此的印象也只是在欧洲踢不上球只能回国的国青球员。韦世豪之所以选择回国踢球,的确跟自己在葡萄牙留洋的经历不顺有很大的关系,而事实又证明,回国踢球对韦世豪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

虽然被租借到上海上港一个赛季得不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但韦世豪还是展现了极高的效率。中超出场590分钟就收获了3球和3次助攻,若有稳定的出场时间,韦世豪的数据还会更漂亮。而在东亚杯上,韦世豪再次演绎高效的表现,国家队3场比赛打进2球,这样的进球效率都要完爆同时期的武磊、郜林、于大宝和肖智这国足现役四大前锋。

而正是凭借这么高效的表现,韦世豪也是受到了中超多家俱乐部的青睐,就连上海上港都很想留下他。而在韦世豪看来,在他的计划当中,更愿意去北上广这些大城市发展,另外平台也很关键,他希望能找到一个让自己能踢上更多比赛的球队。最终,选择了加盟中超老牌劲旅北京国安,韦世豪跟御林军签下了四年的合同,迎来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笔者认为,韦世豪选择加盟北京国安比留在上海上是更为合适的。第一点是在上海上港的前场位置上,胡尔克、奥斯卡、武磊肯定占据三个首发名额,另外一个名额也很难会留给韦世豪,要不上赛季就已经给了,而北京国安则不同,需要攻击手,再加上具有U23球员身份,也可以给予韦世豪稳定的首发出场机会,这一点是两队给予韦世豪很大的不同之处。

第二点是北京国安新赛季在施密特的执教下,会启用极具攻击性的战术打法,而这也完全符合韦世豪的技术特点,个人盘带、拿球能力也比较强,而且既可以踢边前卫,也可以踢边锋,有利于韦世豪施展的空间。对于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的前景,也只有通过赛季开始后的表现来看判断了,但还是要祝福在新的球队好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